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鹤岗车市 > 鹤岗门店活动

鹤岗新华夏奇瑞第2届感恩购车日旗云特惠

2013年03月18日1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编辑从鹤岗新华夏汽车连锁有限公司了解到,12月16日该公司将举行主题为"携手十三载-感恩四百万"第二届奇瑞亲友购车日终端直销会。

  届时鹤岗新华夏汽车连锁有限公司将携"奇瑞"全系车型为广大支持拥护"奇瑞"、"旗云"品牌的新老客户奉送超值促销。凡当天到店看车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凡当天购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抽奖,奖品丰厚十分诱人;最重要的是12月16日直销会当天会有多款车型让利促销,其促销力度之大是以往各月各年无法媲美的。

  由此可见,鹤岗新华夏汽车连锁有限公司对本次第二届奇瑞亲友购车日终端直销会的重视。也不难看出该公司对广大奇瑞汽车用户的感恩之心,确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该公司对客户的感恩回馈。

  据说当天"旗云3"这款车为广大客户进行了超低让利,原价:61800元,当天只要:52800元就可以开回家。整整优惠了9000元,真是下血本了。该公司把所有对广大客户的爱都用最直接的方式表现出来了。真的让我感动了!不过这款车因为库存不多,仅有6台;所以还是先到先得,望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到店抢购吧!

(责任编辑:刘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旗云3满意度:84分  排行

奇瑞旗云3

实拍图片:433

评测文章: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59~9.3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