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鹤岗车市 > 鹤岗交通新闻

鹤岗交通运输局 深入重点项目企业求意见

2013年12月23日15: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对我们的工作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有何建议要求,请马上提出来,我们一定虚心听,认真改。”11日下午,在中海石油华鹤煤化工有限公司的办公室里,来访的市交通运输局纪检书记朱建民真诚的对企业负责人说。

  深入项目建设单位听意见改进工作,提升为产业项目服务水平,是这个局在全市新一轮产业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后立即实施的一项措施。全市大会上午开,这个局党委下午就出主管路政工作的局分管领导走访企业,听取他们对道路运输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9日下午到11日下午,朱建民带领这个局路政管理处执法人员先后走访了万源粮油等5家企业。他们每到一家企业,不喝茶水,直接说明来意,请对方提意见和建议,然后认真记下来,并对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场作出安排。针对企业提出到明年全面投产时,原料与产品运量将剧增,在运输方面需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等希望,朱建民当即指一名路政管理处工作人员负责与企业沟通具体情况,全力协调处理。(鹤岗日报  孙鹏飞)

(责任编辑:董建花)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